那年秋天风在吹

对于秋天,我是有偏爱的!

一年四季,我讨厌夏季的燥热,不喜冬日的冰冷,无感春天的鸟语花香,而对于秋天,我是有偏爱的。


只是秋天这个名词,都让我觉得格外悦耳动听。我不喜欢大部分人对秋天的去如下描述:秋风萧瑟、秋高气爽、寒蝉凄切、秋风落叶、秋月寒江、丰收的季节等词汇,甚至还有形容人用老气横秋,说实话,这个我真有点不能容忍。


我所偏爱的秋天是这样的:


它的温度让我觉得呼吸都变得轻盈,迎面吹来的微凉之风,穿过每缕发丝顿觉自由和清爽,就好像和秋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,这样与大自然最纯真的互动着实让人心动。


人们都觉得秋天代表了凄凉,而我觉得秋天象征着浪漫,微风不燥、落叶归根🍂、淅淅沥沥的秋雨、金黄色的点缀、宁静的夜晚、平静的心情、自由的灵魂,它有一种神秘而又无法具象描述的浪漫气息,是一种悲凉却又倍感心动的浪漫!


秋天,对于我是特别的,是不容被比较的,是深爱至极的,是想要定格的季节。感受着秋天所带来的一切,我会不禁自语:这才是生活最本真的模样。


评论

热度(2)